田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242

田玲,女,1977年4月生,博士学位,东南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5年进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1999年获学士学位。2003年和2009年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工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移动通信中的射频技术、功放线性化技术及毫米波芯片设计等。在国际国内期刊与会议中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数为SCI或EI检索论文。
  工作期间,参与完成了工信部民口重大专项项目《高效率、线性宽带功放模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0Gb/s单片集成光接收机芯片及信号完整性研究》;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基于深亚微米CMOS 工艺高速并行光互连去斜移技术研究》等多项国家、省部级重大项目。目前在研项目有,工信部民口重大专项项目《多天线无线信道模拟器研发》;工信部民口重大专项项目《面向TD-SCDMA/TD-LTE/TD-LTE-Advanced的多模终端射频功率放大器芯片研发》等。
    讲授的课程有本科生课程《射频技术》、研究生课程《非线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