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5G 行业进展及其信号产生和分析

发布者:朱枫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44

报告题目:5G 行业进展及其信号产生和分析

报告人:是德科技 5G技术专家

报告时间:2019年 9月6日(周五) 15:30-16:30

报告地点: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 无线谷A3楼4层3412会议室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

IEEE AP-MTT-EMC Joint Nanjing Chapter

江苏省电子学会天线与微波专委会

摘要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5G 网络部署已经拉开序幕。从基站到终端元器件,目前5G产业链还不完全成熟。而5G的快速启动,给产业链带来的很大的压力,在5G产品生命周期中存在着诸多新问题和新挑战,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直接影响产品上市时机,甚至可能关系到产品成败。是德科技从5G早期预研阶段开始就处于5G核心,积极和5G先行企业合作。在5G正式商用开始前,是德科技的5G测试测量产品和方案就已经经过了多轮迭代和验证。

本次报告主要介绍目前5G行业的最新进展,以及对于在5G信号产生方面M9384B VXG新型宽带矢量信号源在5G NR 射频测试的应用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