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实验室主办的重要的国际会议和全国性会议:

2012 International High Speed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 Forum (HSIC2012)

2012 IEEE International Microwave Workshop Series on Millimeter Wave Wireless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IMWS2012)

2012 UK/Europe-China Workshop on Millimeter Waves and Terahertz Technologies (UCMMT2012)

2012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etamaterials (META 2012)

2013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ISAP2013)

2014 全国第十五届微波集成电路与移动通信学术会议

2015 Asia-Pacific Microwave Conference(APMC2015)

2016 International Microwave Forum (IMWF2016)

2017 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APCAP’2017

2017 亚太电磁兼容国际会议(APEMC’2017

2017 信息通信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在生物医学与卫生保健中的应用国际研讨会

2018 The 2018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ntenna Technology (iWAT 2018)

2018 全国第十七届微波集成电路与移动通信学术会 (MICMC2018)

  

其中,

2013年主办的ISAP2013会议共收到26个国家和地区的投稿420篇,其中包括3篇大会报告、41篇邀请报告、376篇普通投稿,经过评审,最终录用学术论文359篇。会议云集来自工业界、学术界、政府机构和标准化组织和等各界正式注册代表368人,其中海外代表155人,国内代表213人。


2015年主办的APMC2015会议共收到来自40个国家与地区的共计914篇文章投稿,经过专家评审共录用779篇,来自美国,日本,韩国,中国、法国、德国、瑞典等40余个国家的856名正式代表注册参会,另外有来自54个国内外厂商的256人注册参会,参会人员规模达到1200余人以上。


2017年实验室联合组办了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APCAP’2017),会议录取论文600多篇。实验室于20171213-16日在南京主办了信息通信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在生物医学与卫生保健中的应用国际研讨会。会议由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陈志宁教授主持并做专题报告,会议邀请了微波领域一流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微波技术、电磁波理论和无线通信技术在中国、尤其江苏的发展、推进江苏省与国内外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201834-7日,实验室联合主办The 2018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ntenna Technology (iWAT 2018)洪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大会主要交流讨论了天线技术相关领域的前沿主题,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20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170多篇来稿。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天线技术、微波技术、电磁波理论和无线通信技术在中国、尤其江苏的发展、推进江苏省与国内外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另外,本实验室协办以下重要的国际会议和全国性会议:

2013 全国天线年会

2014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APCAP 2014)

2016 IEEE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Electromagnetics (iWEM2016)

2016 IEEE MTT-S International Microwave Workshop Series on Advanced Materials and Processes for RF and THz Applications (IMWS-AMP 2016)

2016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Ubiquitous Wireless Broadband (ICUWB2016)

2017 亚太电磁周(APEW’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