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电磁场与微波学科统考研究生填报导师志愿的通知

发布者:朱枫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345

2022年微波学科统考研究生填报导师志愿,请按如下步骤进行:

  1. 请查看“2022年电磁场与微波学科导师及招收研究生情况表”,填报的导师须为该表中列出的导师。请自行查看导师对应的拟招收人数(表中拟招生人数包含推免招生)。

2下载、打印导师志愿表2022年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科统考硕士研究生导师志愿表.pdf填写导师志愿并签名。可填报三个导师志愿,并勾选服从调配导师。只有在三个志愿均无法达成时,学科才会调配导师。

3. 将签好字的志愿表进行扫描或拍照,通过个人电子邮箱将志愿表电子文件发送至zhufeng@seu.edu.cn

邮件标题格式为:“2022年微波导师志愿表-学硕/专硕-南京/无锡-姓名”。

  

   注意填报志愿截止日期:2022年5月8日

   如有疑问可在QQ群内咨询王源老师或联系朱老师(15850602006)/陈老师(13912978845)。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微波学科

20224月25日